亚马逊 KDP 广告:2021 年综合指南
en flag
zh flag
fr flag
de flag
ja flag
es flag
Play this article via Text To Speech
Voiced by Amazon Polly

什么是 KDP 广告?

你花了血汗和泪水在亚马逊上写货架出版的电子书/平装书。但是,一旦你的图书上线,它就是沉默的,似乎没有人在购买甚至查看你的预订清单。

那么如何在亚马逊上宣传你的电子书?

亚马逊允许您推广新图书的方法有几种,例如 KDP 精选、Kindle 倒计时优惠、免费图书促销和 Kindle 优惠。上述所有内容都要求您免费折扣或赠送电子书。

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在不经过促销路线的情况下进行宣传,那就是使用 KDP 广告,这是面向作者的亚马逊图书广告。

亚马逊 Kindle 广告是 KDP 特定的,它位于亚马逊广告平台上。它允许你在自己出版的图书上投放付费广告。您想宣传的电子书将出现在亚马逊搜索结果、电子书详情页面和 Kindle 设备的锁定屏幕上。稍后我们将深入研究不同广告类型的详细信息。

这些广告可以很容易地在亚马逊网站上发现。如果在搜索结果栏中进行任何类型的小说搜索。广告的图书将在搜索结果图块的右上角标有 “赞助商” 标签。

图 1

在上面,搜索词 “浪漫小说” 并产生了 4 本带有 “赞助商” 标记的书,这意味着这些书在竞标关键词 “浪漫小说”。

使用 KDP 广告的好处在于,您可以实时控制特定广告活动的预算分配,并且可以将投资回报率归因于最精确的水平,从而使您能够真正扩展和优化广告活动。稍后会有更多信息。

截至本报告(2021 年 3 月 24 日),KDP 广告支持以下亚马逊商城。

在进一步开始之前,请务必为您的 KDP 账户设置亚马逊广告账户。在 KDP 控制面板上,点击 “亚马逊广告” 部分下的 “营销”,点击商城下拉菜单,然后点击 “创建广告系列”

请遵循亚马逊要求的任何其他步骤,例如输入有效的信用卡信息。当信用卡详细信息设置正确后,它将带您到下面的屏幕开始 Kindle 广告活动。

值得吗?

简短的答案是 “是的”,值得。除了销售之外,亚马逊内部还会出现积极的反馈循环,您的亚马逊图书广告。启动这个反馈循环对于成为 KDP 自助出版商的成功至关重要,也可以启动 KDP 营销。这种积极的反馈循环也被称为 “飞轮” 效果。使用 KDP 广告是开始 “旋转这个飞轮” 的非常好的方法。

如解释的飞轮效果:

图书的展示次数和点击量 = SalesSales 将 📈 你的关键词排名更高的排名意味着更高的销售额越高销售额将增加你的评论。更多评论 = 更高的转化率 = 更高的排名 = 更高的排名 = 🚀 在 SalesFlyWheel 中重复

另一件要提的是,您在销售中转换的任何关键词都将对您的图书和关键词之间的关系产生积极影响。假设你正在竞价关键词 “浪漫小说”,它导致了一笔销售,这意味着亚马逊算法将知道这个关键词与书相关。因此,你的书在 “浪漫小说” 上的排名将会提高。

关键的外点是,KDP 广告将帮助您实现实际结果(销售额)和无形结果,例如评论和关键词排名。这些无形资产可能会影响切实的结果。知道 KDP 广告可以一次性实现上述所有目标,确实使 KDP 广告值得,因此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关键指标和计算

在本节中,我们将深入探讨 KDP 广告涉及的不同指标。

指标

印象 ➡ 广告的显示次数/点击次数 ➡ 你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 ➡ 广告系列/关键词/目标的总点击费用(赢得亚马逊广告竞价竞价的成本)订单 ➡ 购物者点击广告后提交的亚马逊订单数量是多少。销售 ➡ 是因点击您的广告而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向购物者销售的图书总价值。Kenp read ➡ Kindle Unlimited 客户阅读的页数归因于您的广告

计算量度(使用上述指标中的分母和分子计算出来)

CTR% ➡ 点击通过率表示为点击/展示次数的百分比。较高的百分比意味着每次展示次数的点击量越高意味着相关性越高 cPC $ ➡ 每次点击费用是支出/点击量,平均点击成本是多少。受你出价的影响以及 KeywordaCOS% ➡ 平均销售成本占支出/销售额的百分比表示的竞争力,这是一个销售成本指标,较低 % 意味着投资回报率越高。亚马逊广告中的一个重要指标预计 KENP 版税 ➡ 这是来自 KENP 阅读的版税,将阅读页面时的 KENP 阅读费率乘以 KENP 费率

盈亏平衡 ACOS,这是什么?为什么重要

如前所述,ACOS 是总销售的广告支出的百分比。假设你的书的零售价格为 14.99 美元,你需要 4 次点击,总支出为 2.35 美元才能达到订单,这种情况下的 ACOS 为 15.68%

鉴于这本书的上市价格为 14.99 美元,考虑到额外费用(例如亚马逊佣金和印刷成本),我们实际上是否获得全部金额?答案是否定的。因此,如果我们遇到支出高于(销售额-成本)的情况,那么我们将在这个广告活动中脱离口袋。

支出超过你的(销售成本)总是坏事吗?并不总是。这真的取决于你的目标。将进一步讨论这个概念。

但是!为了控制成本并确保您的广告活动得到高度优化(高投资回报率),您需要了解如何计算称为盈亏平衡 ACOS 的东西。

但是在此之前,你需要计算你的版税。因此,我们应该知道作者每次电子书/平装书销售产生的成本:

电子书成本 ➡ 亚马逊佣金和运费

平装成本 ➡ 亚马逊佣金和打印成本

您的版税是净成本,因此您的图书的版税计算如下:

图书的标价减e书/平装成本

获取图书上的版税金额的一种简单方法是转到 KDP 仪表板 ➡ 书架 ➡ 书架图书旁边的 “...” 上的翻转 ➡ 编辑电子书/印刷图书价格

在 “版税和定价” 部分下,您可以在每个商城中看到您的版税(净金额)是多少

图 2

凭借版税和上市价格,我们拥有计算盈亏平衡 ACoS 的信息,即:

因此,如果我们使用图 2 中的示例,标价为 14.99 美元,版税为 6.84 美元,那么我们的盈亏平衡 ACoS 是:

盈亏平衡 ACOS% = 6.84/14.99 美元 ➡ 45.6%

这意味着,如果广告活动或关键词/目标水平的 ACoS 比我们亏损的 45.6% 的盈亏平衡 ACoS 高,另一方面,如果 ACoS 低于活动/关键词/目标的盈亏平衡 ACoS 正在赚钱。以下演示了不同的场景:

赚钱广告活动 ➡ ACOS 盈亏平衡 acosMoney 亏损广告活动 ➡ ACoS 盈亏平衡 AcosFoS 盈亏平衡广告活动 ➡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通过了解盈亏平衡 AcoS%,您可以将其用作持续 KDP 广告管理和优化的关键基准。从上面的 3 种情况来看,显然你想避免使用场景 2,但这实际上取决于你的广告目标,下一节将讨论这个目标。

你的 KDP 广告目标是什么?

让我们来谈谈广告活动目标,这里的关键是确定 KDP 广告活动的最终目标是什么,这样您就可以建立自己的亚马逊 Kindle 广告策略。以下是 KDP 广告活动的潜在目标:

建立作者的品牌 ➡ ACOS 盈亏平衡 ACOS 建立一个系列书品牌 ➡ ACOS 盈亏平衡 ACOS 关键词排名 ➡ ACOS 盈亏平衡 ACOS 竞争中的销售 ➡ ACOS 盈亏平衡 ACOS 增加销售 ➡ ACOS 盈亏平衡 ACOS 增加和扩展您的版税 ➡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我可能没有包括所有潜在的目标,但我想你明白了。

关键的一点是,如果你有一定的目标,那么你就必须对自己的 ACoS 目标保持现实。例如,您想真正为关键字排名以确保您在搜索结果中的数字 #1,然后实际上,该关键字的 ACoS 将高于盈亏平衡 ACoS。

此外,任何顶级漏斗活动,例如品牌建设广告目标通常都会导致相对较高的 ACoS。

不同的广告活动/广告类型

在 KDP 广告中,当您首次创建广告活动时,有 3 个主要的广告活动/广告类型选项。

每种广告活动类型都会出现在亚马逊网站和 Kindle 设备上的不同区域。我将详细讨论每个方法以及使用它们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商品推广

此广告类型的广告显示在两个位置:1) 在搜索结果中和 2) 在图书详情页面中。

商品推广中的关键词定位

在上图中,从搜索 “经济书籍” 中,标记为 “赞助” 的结果来自商品推广广告类型。这些出版商已经设立了一个商品推广活动,该活动正在竞价关键词 “经济图书”。

另一种类型的商品推广广告是商品目标,广告商将在其中选择要定位的特定类别、图书或图书系列。这些广告将显示如下所示。

赞助商品中的商品定位

赞助品牌

来自品牌推广的广告将作为横幅类型广告展示,它们都显示在亚马逊顶级搜索结果和图书详情页面上。

品牌推广横幅是亚马逊搜索结果中最顶的横幅,允许广告商在横幅上发布 3 本书。例如,你有 3 本以 “税收” 为主题写的书,使用品牌赞助是提高所有 3 本书对 “税收” 主题的认识的好方法。

对于图书详情页面上的品牌推广广告,它们将显示如下所示。

另外要注意的是,品牌赞助有助于帮助买家发现并与您的品牌互动以提高知名度,并能够使用直接链接到您所选图书的着陆页的广告来自定义你的标语。

锁屏广告

锁屏广告允许图书出版商在 Kindle 电子阅读器和 Fire 平板电脑上用感兴趣的定向广告宣传自己的图书。

广告将显示在唤醒屏幕或 Kindle 电子阅读器和 Fire 平板电脑的主页上。当读者参与广告时,读者将被定向到电子书/平装书详情页面。

Kindle 上的锁屏广告

Fire 平板电脑上的锁屏广告

不同的定位类型

在上述 KDP 广告中的广告类型中,您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定位类型。

手动定位

在此选项中,作为广告商,您可以选择具体的目标关键词和商品/图书,并与广告中的图书相应竞价。这是最具粒度的定位类型,允许最大程度的控制权,因为它允许关键词/产品和出价之间的一对一关系。

自动定位

自动选项允许亚马逊定位与广告中的商品/图书类似的关键词或商品/图书。这个选项的控制权要少得多。它基本上正在进行自动驾驶,关键词/产品和出价之间没有一对一的关系。

此选项在开始时非常有用,因此您可以在手动操作之前验证可以定位的关键字和图书。

设置你的 KDP 广告活动(一步一步)

在亚马逊广告控制面板上点击 “创建广告系列

2。选择活动广告类型

3.在 “设置” 部分下,编辑广告活动名称、开始/结束日期、每日预算和定位。有关广告活动名称的最佳实践,可以在此查看我们的文章,以及在此处查找最佳广告活动预算的最佳实践

4.选择你的广告活动竞价策略。我认为下面的截图很好地解释了每种策略的作用。经验法则是,如果你想要最大限度的控制权,那么 “修复出价” 选项就是要走的路。如果你想自动驾驶一点,那将是 “仅限动态下标” 选项。

5.选择广告格式,我通常使用 “标准广告” 选项

6.添加商品/书籍。您将添加想要宣传的图书标题。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添加多个电子书,但是你必须确保这些标题是彼此相关的关键词。如果是主商品的变体,则仅添加多个商品名称/商品;否则,建议在本节中添加一个商品名称

7.仅限手动定位广告活动的定位选项。您可以选择关键词或商品定位。

8.添加目标。在此选项中,您将添加特定的关键词/产品及其相应的竞价

关键词定位

当您点击步骤 7 中的关键词定位选项时,此选项将被选中。如果您在步骤 6 中添加电子书名,那么在进入本部分后,将有一个建议的关键词列表。

如果你只开始了这个书目的第一个广告活动,并且没有任何以前的数据,那么建议的关键词和竞价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请务必手动浏览所有建议的关键词,然后筛选那些你认为与你的电子书不太相关的关键词。

如果你确切知道你想竞价什么关键词,你也可以选择 “输入列表” 选项。

产品定位

当您点击步骤 7 中的商品定位选项时,将选择此选项。如果您在步骤 6 中添加图书名称,一旦进入本部分,将显示建议的商品列表。

您选择默认出价。如果您之前有此电子书的销售额,则可以在广告活动中使用 CPC。浏览建议的列表,按相关性挑选并删除目标标题。如果您想定位竞争对手的图书名称,则可以在 “输入清单” 选项卡下输入他们的 ASIN。

9.添加负面目标

否定关键词和商品的概念相似。如果有你根本不想竞价的目标或者你知道的短语不适合你的电子书,你可以将它们添加到否定名单

10.最后一步是确认所有作品并点击 “启动广告系列”

如何优化你的 KDP 广告(一步一步)

好的,既然你已经创建了第一个广告活动并开始推动点击量和订单,你不能坐下来放松一下。为了提高投资回报率或确保自己实现了目标,您需要优化 KDP 广告活动,换句话说,优化。以下是你可以采取的 5 个步骤来优化你的广告活动。当然,它们可能是更复杂和全面的方法。我将优化过程简化为 5 个快速简单的步骤,每周只需要完成一次。

步骤 1-停止出血

选择最近 60 天日期范围按点击过滤 = 8 个订单 = 0

行动 ➡ 将竞价更改为 0.02 美元(亚马逊最低出价)

第 2 步-使用非常高的 ACoS 降低出价

选择最近 60 天日期范围按点击过滤 = 6 个订单 0acos% 100%

行动 ➡ 将出价降至 50%

步骤 3-降低出价高于盈亏平衡的 ACoS(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的盈亏平衡 ACoS 为 45.6%)

选择最近 60 天日期范围按点击过滤 = 6 个订单 0acos% = 45.6% 和 = 100%

行动 ➡ 将出价降至 25%

步骤 4-提高真正低的 ACoS 的出价

选择最近 60 天日期范围按点击过滤 = 6 个订单 1acos% = 22.2%(45.6% 的一半)

行动 ➡ 将出价提高到 CPC 20%(如果您没有使用 SellerMetrics,则需要大量手动计算)

步骤 5-添加新关键词和否定关键词

此步骤将要求您运行亚马逊广告报告。在亚马逊广告控制面板上点击 “举报” ➡ 点击 “创建报告” ➡ 选择广告类型 ➡ 报告类型 “搜索词” ➡ 最近 30 天的报告期 ➡ 点击 “运行报告”

处理完报告后,下载并打开报告。

添加新的转换关键词

您将筛选报告中的任何转换为订单的 “买家搜索词”,然后筛选匹配类型以排除 “精确”。

最后,比较 “买家搜索词” 是否等于 “定位” 值。你可以用简单的电子表格 IF 公式来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想法是,你想要选择唯一的 “买家搜索词” 值,这些值导致了当前不在广告活动中的订单

将过滤的搜索词添加到相应的 KDP 广告活动中。至于起始出价应该是什么,我会在广告活动层面上使用 CPC 值

添加否定关键词

返回搜索词报告,您将筛选点击量 = 8 和订单(14 天总订单)= 0

在 “买家搜索词” 字段中添加结果值,然后进入相应的广告活动添加否定关键词 ➡ 点击 “否定定位” ➡ 点击 “添加否定关键词”。还强烈建议您使用 “负面精确” 匹配类型

作为一名作家,我明白你想花一切时间写你最好的作品。这就是为什么我将优化过程压缩为只有 5 个步骤,每周一次。执行上述所有操作不应超过一周的时间超过 2 个小时。当然,取决于你当前正在运行的广告活动的数量。

如果每周和每周都遵循 5 个步骤,你应该会看到你的广告活动得到优化。这意味着销售增加,同时你的 ACoS 也会减少。这是所有亚马逊广告商都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SellerMetrics 如何帮助 KDP 作者?

位于亚马逊广告平台顶部的亚马逊广告软件有许多选择。不幸的是,并非所有亚马逊 PPC 软件都是 KDP 友好的。我们 SellerMetrics 设计了我们的 KDP PPC 软件来支持 KDP 发行商和亚马逊商品卖家。

sellerMetrics 支持以下功能:

每天自动收集您的 KDP 广告数据(收集超过 60 天的日期范围限制)能够通过 API Connection 连接您的 KDP 广告账户允许您一次性优化多个广告活动(能够在不同的广告活动和账号之间执行 5 步优化流程)出价自动化(可以设置您的广告活动将基于 SellerMetrics 高级算法自动优化,使用用户定义的 ACoS 目标作为目标)

支持我们的账户连接屏幕 KDP 出版商

我们的优化仪表板允许您使用 CPC 和当前出价作为基准调整出价

我们能够跨亚马逊账户统一数据,因此即使您在各个商城中有多个账户,我们也可以将其统一到一个流程中,这样您就不必多次完成优化步骤

设置出价自动化设置,让我们使用我们的高级算法来处理心灵麻木出价调整

干净的详细信息分析图表让你可视化你的广告活动和关键词

结论

我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我的 KDP 作者掌握驯服 KDP 广告的知识。与任何新事物一样,起初看起来可能令人恐惧,但如果你遵循上述步骤,你应该看到 KDP 广告的一些积极成果。多年来,KDP 变得更具竞争力,你不能只是出版一本书,只是等特许权使用费的出现,强大的 KDP 广告肯定会给你一个明显的优势。

如果您有问题或见解要分享,请随时通过评论部分发布它们。另外,请考虑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小组,在那里我们讨论您可能有关于经营亚马逊企业的任何问题。

我们是 SellerMetrics,我们的亚马逊 PPC 工具可帮助亚马逊卖家、品牌、KDP 作者和代理商通过出价自动化、手动出价变更和分析来浏览亚马逊广告 PPC。

2 Comments

  1. Patrick Laplante

    Hi,

    I’m an independently published author and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As you may know, KENP contributes anywhere between 60-100% of total revenue for any independent author. This also mean that keyword revenue would be reported as estimated KENP royalties. A book might have zero official sales but may generate KENP royalties.

    My questions are as follows:

    Can this software incorporate Estimated KENP Royalties into its Sales column to calculate ACOS and ROI?
    Can it convert the original sales column into actual royalties (70%) of this value.
    Can it combine estimated KENP royalties and royalties (derived from sales).
    Can it calculate ROI based on estimated sellthrough as specified by the user? (for longer series, sellthrough could be ten times higher, if not more, compared to actual sales).

    On a separate note, does this software have any AI functions to predict possible keywords, or does one have to rely on amazon automatic ads plus bid harvesting? As I understand it, adding negative keywords to amazon ads will shrink its ability to generate additional terms related to the original ones.

    That’s all. Hoping to hear from you soon!

    Reply
  2. JACK

    I m an absolute beginner on kdp ad. I saw that they propose to the advertiser to promote group books, it looks like mandatory….but how could you promote books with different contents on the same ad this doesn’t make sense . how could I avoid the group promotion? thank you.

    Reply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Similar topics

Using Amazon Negative Keywords Effectively in Amazon PPC

Using Amazon Negative Keywords Effectively in Amazon PPC

What is Amazon Negative Keywords? Today, we'll talk about Amazon negative keywords, which are one of the most underappreciated aspects of Amazon PPC. To begin, let's define what negative keywords is? Negative keywords allow you to block a particular search...

Detailed Amazon Advertising Strategy Guide for 2021

Detailed Amazon Advertising Strategy Guide for 2021

If you want to be successful with Amazon PPC, you'll need a marketing approach that's targeted to your company's objectives. That is why the right Amazon Advertising Strategy is hugely important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variables in how well your campaigns succeed is...

WordPress Lightbox